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2019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27 阅读次数:

 

425日 上午,由湖南师范大学和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湖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王俊良、校党委副书记刘起军、省高师培训中心副主任姚新良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桂主持。

刘起军对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老师前来研修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省教育厅举办研修班的目的就是要落实总书记的指示精神。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按照总书记的“六要”指示,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与业务水平。他希望学员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研修学习中,力争在有限时间内取得较大的收获;要求负责组织研修项目的高师培训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尽最大的努力,为各位学员的研修提供周到服务。

姚新良对此次研修项目的实施方案、课程设计、授课专家等进行了介绍。

王俊良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端正态度,专心学习,努力提升自我,更好地服务于教学。

开班仪式结束后,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祝黄河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坚持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基本问题”的首场讲座。

参加研修的有来自全省61所高校的127名教师。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韶山干部管理学院隆重举行

下一条: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