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20 阅读次数:

11月15日 上午,由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省教育厅教师处副处长王俊良、我校党委副书记刘起军、省高师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香华等出席开班典礼。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谭吉华教授主持开班仪式。

刘起军提出,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赋予了研修活动新的内容和重大意义。他希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提高思想认识与政治站位,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深一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更高一级;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大一步。在相互学习与借鉴中共同进步,不断提升湖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实力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

王俊良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端正态度,专心学习,努力提升自我,更好地服务于教学。

李香华对此次研修项目的实施方案、课程设计、授课专家等进行了介绍。

为期五天的研修活动,将有来自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的知名学者作专题报告;参加研修的老师将聚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经验及存在的问题开展深入研讨。

来自省内60多所高校的120多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研修。

上一条:2019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我院与芙蓉区火星街道共同启动讲习夜校智库签约及“百名党员送党课”仪式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