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我院承办湖南省地税系统党务政工骨干业务培训班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8-04-25 阅读次数:

(供稿 行政办)423日,我院承办的湖南省地税局党务政工骨干业务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省地税局系统工会副主席梁五星、机关纪委书记朱泽民、政工处副处长张冰,我院党委书记陈红桂、副院长汤小红出席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学院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吴新颖教授主持。

陈红桂在致辞中对省地税局党务政工骨干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要求全体学员提高思想认识与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适应新时代税务系统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需要。

朱泽民书记代表省地税局向各位学员提出四点要求,希望各位学员秉持求真务实的学风,学以致用,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开拓视野,切实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学员代表董卓卓表示,全体学员将聚焦学习目标,严守培训纪律,力争做到理论联系实际。

开班典礼结束后,我院院长吴家庆教授以《新发展观与未来中国》为题为培训班学员作了专题学习辅导。

上一条:我院与芙蓉区火星街道共同启动讲习夜校智库签约及“百名党员送党课”仪式

下一条: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