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关于举办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通知


来源: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7-12-01 阅读次数:

                   

湘高培函〔2017〕14号

关于举办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

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通知

 

各高校人事师资管理部门并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帮助我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湖南省教育厅2017年高校教师培训计划,由湖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党的十九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和伟大目标。其精神博大精深,准确标定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深刻阐明了未来相当长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大论断,作出了一系列新的战略部署、战略安排,站位之高、谋略之远都是前所未有的。

为帮助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承办此次研修班。

二、培训内容


三、拟邀专家

校外相关专家及湖南师范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专家团队成员

四、培训对象及人数

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人

五、报到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7年12月15日(周五)全天报到

地点:湖南师范大学红楼一楼大厅

六、报名方式


 参加培训的老师到所在学校人事师资管理部门或相关单位报名,人事师资管理部门或相关单位请于2017年12月8日前将报名名单(按附件格式要求)汇总发邮件至:1437495797@qq.com,联系人及电话:刘老师, 0731-88872474、13786183100。培训报到时本人交一张一寸近期证件照片。

七、其他

1.研修学费由省高师培训中心统一资助,餐费和交通、住宿等费用自理。

2.误餐补助由原所在单位负责,交通、住宿等费用回原所在单位报销。

3.研修结束后,颁发由湖南省教育厅监制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可作为职称评定继续教育证明)。

 

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11月22日


 附件:报名名单格式


上一条: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宁德市名师高端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