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宁德市名师高端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7-10-24 阅读次数:


(供稿 行政办)10月22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福建省宁德市名师高端研修班举行开班典礼。

我院党委书记陈红桂代表学院对各位名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选择湖南师范大学作研修基地表示感谢。他提出名师是培养出来的,研修学习是老师更卓越、优秀的有效途径;中小学老师与大学老师的沟通交流是实现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无缝对接的重要渠道。

研修班学员将与相关专家、学者一道就教师的人文素养、教育经典的阅读、教育体验、以及高效课堂建设等问题进行研讨,并实地考察示范性中学的名师工作室。


上一条:关于举办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通知

下一条:2017年合肥市蜀山区中小学幼儿园党务干部高端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