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2017年合肥市蜀山区中小学幼儿园党务干部高端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7-07-25 阅读次数:


(供稿 行政办)723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2017年合肥市蜀山区中小学幼儿园党务干部高端研修班举行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桂、副院长汤小红,合肥市蜀山区教育体育局组织人事科科长赵成瑜、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张雪梅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张雪梅主持。


开班典礼在湖南师范大学校歌中拉开序幕。首先,院党委陈红桂书记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致欢迎词,对合肥市蜀山区中小学幼儿园党务干部来湖南师范大学参加学习表示欢迎,并希望大家通过培训学有所获。


随后,蜀山区教育体育局组织人事科赵成瑜科长发表讲话,对学院为承办培训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参训老师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要积极思考、认真听讲;二是要遵守培训纪律,要按时到课。


最后,汤小红副院长就此次研修班的时间安排、课程安排、课堂纪律等方面做了简要说明。为做好培训期间的管理服务,还特别安排了学院青年教师任班主任、硕士研究生同学任助理。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与会领导与学员一起合影留念。


 


上一条:宁德市名师高端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2017年罗村综治信访维稳干部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