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2017年罗村综治信访维稳干部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7-06-13 阅读次数:

68日,我院主办的2017年佛山市狮山镇罗村综治信访维稳干部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化学化工学院217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陈红桂,副院长汤小红出席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班主任焦晓云博士主持。

陈红桂在致辞中对罗村综治信访维稳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在一线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表示敬意;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能够掌握新知识、开拓新思路、学会新方法,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有效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切实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副院长汤小红对培训班的研修安排作了具体说明。

本次培训班主要围绕综治信访维稳干部的法治思维培养、突发事件应对、心理健康引导等问题展开。

 

上一条:2017年合肥市蜀山区中小学幼儿园党务干部高端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平顶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雅然文化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