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平顶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雅然文化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7-04-12 阅读次数:

 

(供稿 继续教育学院)411日上午,平顶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雅然文化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研修班在我校历史文化学院举行开班典礼。典礼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汤小红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桂代表学院对培训班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办学历史、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祝愿培训班圆满成功。

平顶山市雅然文化总监房华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并希望学员们放低姿态,抓住机会,融入大学的学习氛围中,多思考和交流,争取学有所得,满载而归。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跃飞感谢培训班对我校的信任,介绍了我校的办学优势和历史荣誉。他鼓励学员利用课余时间在学校周边走走看看,感受和领略湖湘文化的精髓。

编辑:王琳

 

上一条:2017年罗村综治信访维稳干部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下一条:关于以开放式课堂方式开展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