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参加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篮球赛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7-09-25 阅读次数:

(供稿 曹海娜)922日晚,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篮球赛在校体育馆拉开帷幕,我院组织男篮队参加比赛。小组两场比赛均获胜利,以小组第一名出线。

第一场对阵生科院队,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观众亦热情助威。我院啦啦队气势磅礴,为场上的队员助威,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最终获得胜利。

第二场对阵后勤队,我院健儿们顽强拼搏,李旭老师脚上有伤,比赛时又被对手重点盯防,嘴角被打出血依然坚持上场。曾默为、李旭、焦晓云、吴新颖、吴智、尹红群几位老师全力以赴,展现了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艰苦奋战,我院以2分战胜对手。

此次教职工篮球赛不仅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的体育锻炼,同时增进老师们相互了解与交流,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

上一条:学院组织女教师开展“三八”妇女节竞走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6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