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6-12-12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李梦瑶)20161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6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祎代表学校工会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会议先后由吴家庆院长、谭吉华副院长和汤小红副院长主持。

教代会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祎致词。他对学院教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强调教代会是教职工民主参与学院管理的主要平台,对于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学院建设与发展具有重大作用。希望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为学院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受吴家庆院长委托,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桂代表学院报告2016年的工作。部门工会主席冷舜安老师报告2016年工会工作。

第二阶段,全体代表分四个小组审议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提请教代会审议的相关规章制度。与会代表分别就上述文本进行了认真而激烈的讨论,教师们积极发言,提出了若干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代表们的责任意识及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关注。

第三阶段,各小组召集人向大会报告小组讨论情况及对审议文本的修改意见;吴家庆院长对代表们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感谢,并对相关意见进行了现场回复,表示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将专题研究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工作报告和规章制度。最后全体代表集体表决,原则通过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提请审议的规章制度。

    教代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参加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篮球赛

下一条:我院参加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