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参加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6-11-04 阅读次数:

1030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校田径场隆重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余名教职工代表我院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早上八点,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准时开始。本次运动会共分为五个比赛项目:团结奋进、步调一致、架桥过河、企鹅运蛋和环环相扣。我院教职工首先参加的是“团结一致”项目,在该项目比赛中,全体老师表现出强大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快速、整齐地冲向终点。

接着进行的是“环环相扣”项目,该项目考察身体协调性,老师们毫不示弱,以最快的速度通过每个环;然后是“步调一致”项目,我院十名教职工站在两块平行的木板上成一列纵队,哨声一响,大家统一行动,在“一二、一二”的口号声中步调一致的提起脚下的木板在跑道内急速前进;最后我院老师代表们充满激情地完成了 “企鹅运蛋”和“架桥过河”两个项目,为学院获得荣誉。

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的体育锻炼,同时增进老师们相互了解与交流,促进了和谐校园文化建设。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6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参加学校太极拳比赛荣获三等奖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