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女教师开展“三八”妇女节竞走活动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8-03-09 阅读次数:

(供稿 行政办)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展现女教职工风采,三月八号下午,我院组织女教师在橘子洲开展了主题为“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的竞走比赛,让大家走一走、动一动、乐一乐。女教职工们都踊跃参加到活动中,展示了积极向上、美丽健康的精神风貌,收获了健康和快乐的好心情!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院女教师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我们学院的女教师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上一条:2019年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合唱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

下一条:我院参加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篮球赛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