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师生党员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03 阅读次数:

1128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远程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符俊根同志作主题报告。

符俊根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筑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制度根基”的主题作了全面丰富、生动鲜活地讲解。他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我院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在立德讲堂集中听取报告、领会会议精神、接受思想洗礼。部分有特殊情况的教师党员和离退休支部党员则利用手机、电脑自行收看直播。


上一条:我院各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第三次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