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第三次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15 阅读次数:

117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第三次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校督导组刘忠耿、院党委班子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陈红桂主持专题会议和学习研讨会。

会议第一阶段,陈红桂对照党章关于党的基层组织的任务、党员义务和党的干部的基本条件,全面检视了党委班子的问题和个人存在的差距。党委其他成员各自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的根源。

会议第二阶段,陈红桂围绕“改作风”、“勇担当”、“真抓实干”三个关键词,提出学院党委要充分发扬民主作风、务实作风与清廉作风,强化二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聚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这两项中心工作上真抓实干、干出成效。党委其他成员分别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就怎样“改作风、勇担当、真抓实干”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刘忠耿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我院党委班子坚持从严从实的标准分析问题、查找差距,学习研讨真诚真实、深刻。他要求党委班子及各位成员要检视问题、找差距与整改落实结合起来,为召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上一条:我院师生党员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初心与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