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各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16 阅读次数:

1212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和党员民主评议。

各位支部书记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就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加强支部建设、完成党建重点任务、联系服务师生和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向党员大会进行了述职,对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方案。

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每位党员认真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查找坚守初心和使命的差距和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党员自我批评深入诚恳,相互评议敞开心扉。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各党支部组织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师生党员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