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7-10-20 阅读次数:

(供稿 行政办)201710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为主题,组织了中心组学习。党委全体成员、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专题学习和讨论。

陈红桂书记从七个“关键词”入手,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将讲话精神与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对比,提出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理解“十九大”报告的基本视角。

在专题讨论中,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我们要以学习“7.26”讲话为起点,认真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等创新理论,全面、准确的把握、诠释和宣讲“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对“十九大”后学院的党务工作、特别是“十九大”的学习、研究和宣传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初步方案。

上一条:我院退休教师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考察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下一条:师生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