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师生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7-10-19 阅读次数:

师生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学习十九大报告

(供稿 行政办)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我院领导班子、部分教师及学生集体观看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聚精会神地用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听取报告后,师生们进行了初步的讨论与交流。大家对十九大的报告感受最深就是“新”。第一个“新”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第二个“新”是“新历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我们站在实现强起来的新的历史起点上;第三个“新”是“新理论”:习近平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四个“新”是“新方略”:报告从十四个方面谋划今后我们要干什么、怎么干、怎么干得更好。这一系列新的变化都体现了我国不断发展进步,站在新的时代起点上,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下一条:我院2016、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