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退休教师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考察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7-10-30 阅读次数:

                   

(供稿 廖倩)10月29日,我院退休教师党支部和2016、2017级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党员赴望城县光明村,参观考察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果。

光明村接待中心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光明村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发展举措,分享了光明村实施党员干部积分制,以党建带群建,继承发扬雷锋精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优秀共产党员的经验。 

在实地考察生态环保新农村建设的实践后,大家对光明村从一个相对封闭、经济发展落后的“贫困村”,成长为一个生态农业和休闲旅游业兴旺、环境优美、乡风良好的“全国文明村”深表钦佩,深受鼓舞,真正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论断的真理性。

参观学习让全体党员实地感受到光明村党员的责任意识、宗旨意识,深受教育和启发,也让退休老教师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上一条:我院教工二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