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7-04-05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林峻)331日下午,我院行政支部召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院党委书记陈红桂强调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基本要求,通报了民主评议有关准备工作情况。组织支部成员分组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边学习边进行自我反思。随后,陈红桂首先进行自我总结,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评议。之后,支部其他党员逐个进行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从思想、组织、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总结,并分别接受他人的评议。

 除此之外,我院14级、15-16级学生党支部和教工一、二党支部也按规定时间,分别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期间,学院党委各位成员积极主动的参加所在支部的活动,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进行指导。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之前,我院各党支部进行了充分准备,党员自我批评深入诚恳,相互批评敞开了心扉,支部书记带头批评比较到位。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各党支部组织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取得较好的效果。

 

上一条:我院2015、2016级联合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赴插柳村开展扶贫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