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赴插柳村开展扶贫活动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7-03-09 阅读次数:

(供稿 行政办)37-8日,受学院委派,陈红桂书记、汤小红副院长在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下前往邵阳市绥宁县关峡苗族乡插柳村开展“一进二访”扶贫调研活动。

7日下午,陈红桂书记在我校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张元强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学院“一对一”帮扶对象苏知成一家,向其送上了慰问物资和慰问金,与户主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以及主要致贫原因,就下一步脱贫方案的制定与实施初步交换了意见,并嘱咐他们注意身体,通过他们自身努力及学院的帮扶,发展养殖等力所能及的项目,提高家庭生活水平。

    8日上午,陈红桂、汤小红参观了插柳村的村容村貌及前期扶贫成果,听取了学校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陈远南关于驻村帮扶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就学院的“一对一”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上一条:我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