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2015、2016级联合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7-06-27 阅读次数:

 

(供稿 行政办)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626日中午,我院20152016级联合党支部在励德楼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桂、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葛玮主持。

陈红桂书记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了深刻的阐述,指出“两学一做”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陈红桂书记对《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党支部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委文件精神,适应常态化、制度化要求,高质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党员不仅要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次一生”。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理论水平与品行修养;第三,党员要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境界要高,格局要大;第四,支委干部要勇挑重担,团结带领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大会对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近一年的表现进行了评议,确定了培养对象。全体党员围绕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的有关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上一条:我院教工二支部召开“庆七一•创一流”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