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03-17 阅读次数:

3月14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各位支部书记就2018年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向党员大会进行了述职,对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方案。每位党员认真反思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不足,从思想、组织、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总结,开展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他人评议。

各位支部书记以《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为题,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与会党员围绕《条例》进行了交流,一致表示将严守党的纪律,自觉遵守党支部的各项规章制度。

各党支部进行了充分准备,党员自我批评深入诚恳,相互评议敞开心扉。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各党支部组织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