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8-10-29 阅读次数:

10月25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党委书记陈红桂以“合格共产党员的政治标准”为题,为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陈红桂根据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关于“突出政治标准”、“必须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的要求,集中解读了为何要突出共产党员的政治标准、如何把握合格共产党员的政治标准两个问题。他提出政治标准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生命基因,突出政治标准是中国共产党的立身之本,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做合格共产党员,必须从坚定的政治信念、高尚的政治品格、强大的政治定力、勇敢的政治担当、严明的政治规矩等方面把握政治标准,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与会党员在交流中认为,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对合格共产党员的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同,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合规共产党员的政治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上一条:我院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下一条:我院党史党建系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和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