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03-29 阅读次数:

(通讯员 王娟娥 王芳)328日下午我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探讨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的思路与举措。

各系在集体学习中重点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思政治课最根本的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以及思政课教师六“要”标准、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八个“相统一”的要求等重要论述。

各位老师对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认为讲话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成“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的高度,肯定了思政课无可替代的地位,明确了思政课教师的神圣使命。六“要”标准和八个“相统一”的要求为新时代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和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指明了方向。大家对思政课教学更加充满信心和热情,表示要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下,增强责任心与使命感,坚守守正与创新的理念,不断提升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

上一条:传统文化、红色资源融入思政课教学的有益探索----思政系教学研讨及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侧记

下一条:我院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