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赴插柳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8-07-14 阅读次数:

(供稿 行政办)2018712-13日,我院汤小红和谭吉华两位副院长代表学院到插柳村开展进村入户结对帮扶工作。

到达插柳村后,学校驻村扶贫工作组向开展结对帮扶的老师们介绍插柳村的基本情况,并进行了工作培训,明确了绥宁县关于开展结对帮扶干部“入户见人一小时”的主要任务和基本要求。

谭吉华和汤小红两人走访慰问了学院结对扶贫对象苏知成家,和在家的苏知成女儿进行了细致交谈;与在外的苏知成进行了电话沟通,告知他家能享受到的国家扶贫政策及资金,了解他家的养殖及种植等产业情况,鼓励其及家人注意身体,树立信心,勤奋耕作,早日脱贫,并送上了慰问品和产业发展扶助金。 

两位院领导还认真填写了帮扶措施、到户到人健康扶贫政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金、残疾人补贴补助、产业扶贫落实告知单等表格,便于存档备查。

上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下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传承“红船精神”--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