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传承“红船精神”--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8-07-03 阅读次数:


(供稿 行政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30日,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党支部利用到嘉兴学院考察交流的机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南湖红船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馆陈列着一代代共产党人在不同历史时期致力于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和繁荣富强而付出重大牺牲、做出贡献的历史物证。大家耐心倾听专家讲解。声、光、电等现代技术手段所传导的视频与图像资料,极其震撼人的心灵,使人深受启发。

参观后,全体党员围绕“红船精神”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新时代党员应该传承“红船精神”,也就是习近平总书记所总结概括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公的奉献精神”;应该把这种精神贯彻到教学、科研中去,坚持以学生为本,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上一条:我院赴插柳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条:我院党史党建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