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2021级第四期“立德论坛·学术沙龙”活动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21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2日中午,我院于至善楼106教室举办2021级硕士研究生第四期“立德论坛 学术沙龙”活动。本组主讲人以“辩论赛”为主题,辩论正方为王秋月、王杉杉、王莺歌,辩论反方为刑玲君、杨卓然、尹维秋,由戴晓慧老师担任指导老师,赵莉娟担任主持人。我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辩论赛辩题为“回顾百年党史,是幸福教育还是苦难教育对青年学生更有教育意义”,围绕此辩题,双方辩手在陈词、攻辩、自由辩论等环节展开辩论,双方你来我往,十分激烈。在点评环节,戴晓慧老师肯定了本次辩论赛的积极意义,也强调在进行辩论赛时要立足于本专业的学科特点,以理论为基础并将其运用到实践中。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我院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为校级辩论赛发掘、培养了辩论人才。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行2021级第五期“立德论坛·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行2021级第三期“立德论坛·学术沙龙”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