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骆郁廷教授莅临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14 阅读次数:

2022年11月8日下午,武汉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首席专家骆郁廷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开展“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新征程的最强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术讲座。我院以及我院对口协作高校马院的师生聆听和学习了本次讲座。

骆教授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词——中国式现代化,从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强音、历史进程、战略目标、发展道路和时代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理论宣讲和学理阐释,指出当前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深刻理解、把握和践行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在互动环节,骆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作出了深刻全面和富有启发性的解答。

刘先江副院长对本次学术讲座进行总结并表示感谢。他指出,要站在时代高度,注重历史厚度,强化理论深度,抓住中国式现代化这条主线,认真学习研究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条:网络新闻实务专家走进我院思政教育专业课堂

下一条:陈占安教授为我院师生开展线上学术讲座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