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秦在东教授莅临我院立德讲堂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13 阅读次数:

12月11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秦在东教授莅临我院立德讲堂,以“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的学术使命”为题举办专题讲座。副院长刘先江教授主持讲座

秦教授在阐释“新时代”的内涵、标志意义等基本问题后,深入解读了“思想政治工作是治党治国的重要方式”这一重大命题,强调了思想政治学科的学科意义,分析了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的使命。他鼓励同学们树立学科自信,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地向秦教授提出了学习过程中的各种困惑,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的边界、如何让大思政课变得更加鲜活等问题进行交流。秦教授耐心解答使在座同学受益匪浅。

我院刘建荣教授等老师及部分博士硕士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上一条:王岩教授莅临我院立德讲堂

下一条:胡潇教授莅临我院立德讲堂开展讲座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