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赴长沙市一中实习队同凌卫斌班导师深入交流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27 阅读次数:

凌卫斌班导师与长沙市一中实习队学生合影

凌卫斌班导师同长沙市一中实习队学生交流

(通讯员 谭李圆 李琪 张沁)3月24日上午,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一班班导师凌卫斌来到长沙市一中看望慰问我院实习生,并进行亲切交谈。

凌卫斌勉励实习生要把握好教育实习的机会,进一步提高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在长沙市一中展现师大学子的良好风貌。并提出建议:上好政治课是政治实习老师的主要任务,但是实习不能仅仅停留在上课,作为一名政治老师,还要多多关注学校德育工作、教育工作。实习最关键的在于“勤”,要多学多思,走进课堂,走进学生。

最后,实习生们对凌卫斌的关心和指导表达了衷心感谢,表示要将在接下来的实习生活中认真做好备课工作,努力上好每一堂课,切实提高自身的教学技能水平,同时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上一条:我院第七届团总支研究生会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青年”思政课现场教学

下一条:我院团委青工部有序开展“童趣满怀”志愿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