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团委青工部有序开展“童趣满怀”志愿活动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27 阅读次数:

志愿者们在机构集合

志愿者们教授舞蹈

(通讯员 郝轩跃 余婕 刘蕊菡)3月22日下午,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联合慧灵智障人士服务机构于雨花区开展“童趣满怀”志愿者服务活动。

慧灵服务机构主任高翔在活动之前为志愿者们讲述慧灵机构的成立历史,并教志愿者们如何与智障人士正确相处。此次志愿活动以教授智障人士舞蹈为主要内容,在进行自我介绍后,志愿者们采取一对一或一对多的模式,对智障人士进行耐心地指导和讲解。休息期间,志愿者们和智障人士一起交流沟通,给予他们关怀和温暖。教授舞蹈结束后,慧灵机构的老师进行总结,给志愿者们提出建议,志愿者们也互相交流对此次活动的看法与感悟。

志愿者们在教授舞蹈,帮助智障人士的同时,自己也收获许多。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活动增强了他们对志愿服务的信心,希望以后可以参加更多的志愿服务,也希望更多大学生可以参与到志愿活动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赴长沙市一中实习队同凌卫斌班导师深入交流

下一条:我院“思政精准化”研究小组参加湖南师范大学“挑战杯”校赛答辩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