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14 阅读次数:

岳麓风起,湘江已秋。913日下午,我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全体新生和部分导师代表参加。开学典礼由院党委书记陈红桂主持。

2019级硕士研究生李敏与新生分享了自己在师大一年的学习生活经验,鼓励新生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锻炼和提高各方面能力。2020级硕士研究生刘琪玮分享了为期一年的支教生活,期待和同学们一起踏踏实实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师大人。

教师代表冷舜安老师代表全体导师寄语新生。她希望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尊师重道,博采众长”,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夯实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

陈红桂对大家选择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表达了由衷的高兴和坚定的支持,表示学院完全有条件、有信心指导大家完成培养目标,成为优秀的毕业研究生。他提出,马克思主义不仅是科学的理论体系,更是崇高的信仰体系,要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为支撑,培养坚定的理想信念,宽广的社会情怀,强大的思想定力,明确的底线意识,造就能堪当大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开学典礼后,全体师生分专业举行了见面会。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行新老生交流大会暨2020级年级大会

下一条:我院第四届团委研究生会第二次全体干部大会圆满召开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