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新老生交流大会暨2020级年级大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18 阅读次数:

乘风破浪启新航,春华秋实绘佳卷。9月14日下午,我院新老生交流会暨2020级年级大会在立德讲堂举行。科研办主任周律老师、18级学生代表王秋雨、屈坤同学、19级学生代表李敏、杨洁、高海、彭思琦同学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大会。交流大会由王秋雨主持。

会议伊始,每位新生同学依次做自我介绍,进入师大成为马院人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既向别人推荐了自己,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之后,周律老师向新生们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与祝贺,希望大家能够很快适应师大的学习和生活,在马院共同学习、共同成长。最后,18、19级的学生代表们纷纷向20级的师弟师妹们介绍了自己在师大马院学习的经历、感悟与思考,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并劝诫师弟师妹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珍惜时间、做好学问,同时也鼓励他们大胆尝试、锻炼自我。

本次交流会气氛轻松而又温暖,不仅加强了新生对我院的了解,同时使他们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研究生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更使大家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真切、真诚和真情。


上一条:我院开展疫情防控专题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