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第四届团委研究生会第二次全体干部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25 阅读次数:

1217日下午,我院第四届团委研究生会第二次全体干部大会在立德讲堂圆满召开。副院长刘先江教授、科研办主任周律老师出席此次大会,会议由办公室杨洁主持。

本次大会共分为五项议程。首先由团委研究生会主席王秋雨作学期工作报告,她汇报了过去半年研两会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展望。接下来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作学期工作总结,就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规划作了说明。

之后,周律老师总结了本学期研两会工作,她指出,过去半年研两会工作既有亮点也有突破,与此同时也存在一些不可忽视的问题。

最后,刘先江教授为研两会人员颁发聘书并就研两会工作作出评价和指导。他指出,本学期的研两会工作水平有很大提升,每一位成员都能够尽职尽责,并希望研两会成员能够妥善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既要注重科研学术水平的提升,也要注重能力的锻炼。同时他强调,创新很重要,只有不断创新工作形式才能与时俱进、行稳致远。除此之外,刘院长还特别强调了研两会还要高度重视学院学生的思想问题和生活安全问题,密切联系同学,及时发现问题、汇报问题、解决问题。

总结过去是为了更好地开始,研两会全体成员表示一定会牢记使命、再接再厉,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打造马克思主义学院光辉日新、口碑良好的优秀学生组织。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四届团委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