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第四届团委研究生会招新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18 阅读次数:

芳林新叶摧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917日下午,我院第四届团委研究生会招新活动在景德楼立德讲堂成功举办,20172018级研两会成员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本届研两会共预设办公室、学术部、宣传部和生活服务部四个职能部门,每个部门都有固定的人员配置名额,争取做到部门精简、分工明确。在此次招新活动中,同学们的参与度和主动性极高,参加竞选的三十余名同学毛遂自荐、积极发言、大胆地表现自己,每一位同学都在有限的时间里展现了自己的才能。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活动现场精彩纷呈。

此次研会招新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研究生干部队伍建设,顺利完成研究生干部新老交替,着力打造高素质的研究生人才和干部队伍,有效实现研究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进一步服务全院师生。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乐于奉献的工作精神,深刻体现着马院学子特有的青春范儿和独有的精气神儿。相信有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两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宣誓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新老生交流会暨2019级年级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