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新老生交流会暨2019级年级大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12 阅读次数:

为了迎接新同学,为初到学校的新同学们解疑答难,增进了解,互相学习。911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新老生交流会暨2019级年级大会。科研办主任周律老师、17级学生代表秦尧同学、18级学生代表王秋雨、屈坤、郭姣姣、王蒙蒙、王会娟同学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王秋雨主持进行。

此次大会以“相互交流,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为主旨,以2019级全体同学为主体,为2019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和学长学姐及老师交流的机会。大会正式开始前,19级新同学逐一作了自我介绍,既向别人推荐了自己,也活跃了会场气氛。会上,周律老师首先向新生们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与祝贺,接着周老师就学院研究生团委工作向同学们做了说明。在这里,周老师既向行将卸任的老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又向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她呼吁马院所有同学都要时刻关心、关注学院研究生团委工作,始终铭记自己身上的责任,正确定位、服务学院、服务同学、服务学校。之后,1718级的学生代表们纷纷向19级的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在师大马院学习的经历、感悟与思考,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劝诫学弟学妹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珍惜时间、做好学问,同时也鼓励他们大胆尝试、锻炼自我。新同学们主动提问、倾吐心声,老师和老生代表们有问必答,毫无保留,现场热闹非凡,一片和谐景象。

会后,新同学们一致表示此次活动为他们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了解和学习的平台,他们受益匪浅,大有所获。

上一条:我院第四届团委研究生会招新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干部大会暨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团委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