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干部大会暨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团委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09 阅读次数:

96日下午,我院在立德讲堂召开了新学期研究生干部大会暨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团委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团委研究生会主席秦尧主持。副院长刘先江教授、科研办主任周律老师及第三届团委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窗体顶端

首先,秦尧和各部门部长分别就上一学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提出了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集思广益,大家对院团委研究生会今后的改革和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这对进一步完善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接下来是新一届院团委研究生会的选举,每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做竞选宣讲,从实际出发,分别表达了愿为更好地实现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决心和信心。

最后,副院长刘先江教授进行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第三届团委研究生会这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与会干部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一一作出了回应,同时他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相互支持,努力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更好地关心学院、服务同学和完善自身发展。

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互动交流深入,问题导向明确,为我院新一届团委研究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重要基础。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新老生交流会暨2019级年级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