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研究生“两会”换届选举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7-10-24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李梦瑶)1019日下午,我院召开研究生会及研究生团委换届选举大会,本届研究生会及研究生团委全体成员、“两会”全体代表出席换届选举大会。

本届研究生会主席杨盛在报告中肯定了研究生会在学院与学生之间发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服务学生成长、繁荣校园文化、助力学院发展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

在新一届“两会”选举中,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做竞选演讲并进行答辩,积极向大家展示自己,表达了为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尽职尽责的愿望。工作人员现场统计、公布选举结果,产生新一届“两会”成员。

此次“两会”换届的顺利完成,为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注入了新的活力。新一届研究生会及团委会成员表示将不负所托,为助力学生成长和学院发展尽最大的努力。


上一条:我院第二届研究生会、团委会召开首次会议

下一条:我院2016、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