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2016、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7-09-30 阅读次数:

(供稿 行政办)927日下午,我院2016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景德楼101教室召开党员大会。1617级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朱红磊同志主持。

党员大会的主题是举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朱红磊、陈乡、金子依、杨亚峰。

全体党员同志就廖俊波和黄大年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学习、交流,讨论了感悟与体会,进行了自我批评和总结,并表示会在今后的生活中时刻谨记共产党员的身份,立足实际,深入学习优秀党员先进典型事迹,切实做到为人民服务。

最后,主持人朱红磊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党员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行研究生“两会”换届选举

下一条:我院启动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