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启动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7-09-22 阅读次数:

(供稿 李梦瑶)为使2017级新生更好的熟悉并迅速适应研究生生活,919,我院在至善楼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入学教育由副院长刘先江教授主持,17级全体新生参加。

刘院长重点解读了研究生学习的根本任务、学会确立目标、自知自立自强、研究生生活的转变与调适等问题,并就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研究生给同学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建设性意见,引发同学们深入的思考,使同学们受益良多。

入学教育还邀请了16级的宋树青、李梦瑶同学。她们以学姐身份为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学术交流活动以及学院青芽微信公众号交流平台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感受学院的学术氛围,将以后的日常学习落实到“研究”上。

今后一段时间,学院将按计划开展更多的教育活动,加深新生对研究生教育的认识与理解,加强学院与学生间的沟通,促进新生健康成长、成人、成才。

上一条:我院2016、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