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第二届研究生会、团委会召开首次会议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7-11-07 阅读次数:

(通讯员 田路路2017113日下午,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团委会召开换届后的首次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陈红桂、副院长刘先江教授、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周律老师、以及“两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陈红桂书记对新一届“两会”成员表示祝贺与感谢,他强调“两会”学生是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机构,是连接学院与同学的桥梁。“两会”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积极开展具有学科特色、符合研究生特征的工作,以优质活动开创优良学风。他表示学院将尽力支持“两会”的工作,要求“两会”全体成员树立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协作意识、大局意识和牺牲精神,始终不忘初心,做好每一项工作,为每一位学生的成长提供优质服务。

刘先江副院长提出“两会”的工作要坚持以学习为本,坚持以研究为主,坚持健康、向上的格调。他勉励全体成员要树立为同学服务的工作理念,力求在工作实践中体验服务意识带来的获得感和成就感,同时注意科学规划时间,着重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力求开创学习优异和工作突出的双赢局面。

研究生会主席包月强同学对新一届“两会”的工作部署提出了基本思路。他希望“两会”能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打开新局面,收获新成果,要求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本部门工作做出确实可行的规划。

周律老师为“两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并作了简要总结。此次会议对新一届“两会”工作从整体上作了部署,全体成员加强了工作交流,提高了工作热情,增强了工作信心。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参加“芙蓉人才大讲堂”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行研究生“两会”换届选举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