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2017级研究生入学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7-09-15 阅读次数:


(供稿 李梦瑶)金秋九月,微风拂面,又是一年开学季。914日,我院正式迎来了2017级研究生,他们带着对研究生生活的憧憬,加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个大家庭。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研究生会组织了一个专门团队,帮助新生们完成报到、注册等程序。迎新志愿者们满腔热情,为了让新生尽快完成报名、熟悉新的环境,更快的融入学校的生活,他们向17级新生们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宿舍、教学楼情况,并为他们将来的生活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忙碌的迎新工作也并没有使志愿者们懈怠,他们热情的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帮家长学生们答疑、指路,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学弟学妹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至下午14时许,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周俊武副校长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届毕业生欢送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