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会召开全体工作会议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7-03-13 阅读次数:

 

(供稿 陈春燕)310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会于院二楼资料室召开了全体会议,刘先江副院长,周律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刘先江副院长从整体上总结了上学期的研会工作,对每位成员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安排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和主要内容。

接着,研会主席杨盛和各部门部长分别发言,就各自部门上学期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深入分析了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也为本学期研会的各项工作制定了详细的规划和明确的目标,此外,为了研会的进一步发展,各部门部长踊跃发言,集思广益,建议研会多举办一些有益身心的活动,诸如举办篮球赛、定期举行读书会以及为暑期调研做好选题等,这些建议都具有非常好的价值和可行性。

最后,刘先江副院长就此次会议中涉及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希望各位研会成员能够调整好心态,相互支持,努力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更好的为大家服务;周律老师也鼓励大家要更加团结互助,竭力提高研会的工作效率。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积极互动交流,注重解决问题,为我院研究生会今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师生赴平江县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下一条:瞻仰伟人故里,陶冶爱国情操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