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团委会召开首次例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6-10-12 阅读次数:

 

2016109号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和团委会于马克思主义学院二楼资料室召开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陈红桂老师、副院长刘先江教授、以及研会、团委会的全体成员。会议由研究生办周律老师主持。

刘先江副院长祝贺大家顺利加入“两会”,就全体成员的学习和工作发表了讲话。他以“统一战线”为例,生动的讲解了处理好内在关系和外在关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具有大格局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和规则意识,将理论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随后,陈书记代表学院向大家分别颁布了聘书,对全体成员表达了充分的信任和支持,要求“两会”全体成员确立责任、创新、协作、服务理念,在服务学院和学生、锻炼自我中做出更好的成绩,特别鼓励大家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彼此做到相互理解和支持,共同完成“两会”的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刘院长总结此次会议并对各部门的一些具体工作做了补充。几位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想法与意见。

    此次会议对新学期 “两会”工作进行了整体规划,对各位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也加强了各部门的交流与合作,为我院研究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上一条:瞻仰伟人故里,陶冶爱国情操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