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原理课系党支部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24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李艳萍)3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原理课系党支部落实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高校“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支部组织委员胡馨月同志主持集体学习。

刘先江副院长聚焦《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与本质要求》的主题,从学理上对世界历史与现代化、现代化与现代性、现代化与西方化进行比较,全面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基本特征、本质要求和重大意义。

专题学习使全体党员对二十大报告关于“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命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大家表示要更深入的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创新理论融入学术研究和思政课教学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长沙市第二十一中共建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暨实习生见面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高校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集体指导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