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高校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集体指导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23 阅读次数:

3月21日下午,学院在立德讲堂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高校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集体指导会。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桂、副院长陈德祥、刘先江、赵子林,以及陈文珍、罗薇、邢鹏飞等老师参加指导。谭吉华副院长主持会议。

陈佳和冯文韬两位青年教师提交了各自的教学设计文本,并现场展示了教学片段。指导团队成员紧扣比赛标准和要求,对两位老师的教学设计文本进行了认真审读和深入研讨。从教学文本框架、逻辑结构、教学内容、设计形式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

“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高校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是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高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陈佳和冯文韬两位老师经过初赛和复赛阶段的打磨,入围全省决赛。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原理课系党支部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反馈巡察情况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