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长沙市第二十一中共建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暨实习生见面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24 阅读次数:

举行授牌仪式

党委书记许韶歆讲话

(通讯员 田欣羽 蒋希垠 武颖)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与长沙市第二十一中学的交流合作,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确保我院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实习生实习工作的有序进行,二十一中于3月20日下午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举行实习生见面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副院长赵子林、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伍屏芝、讲师陈佳,二十一中党委书记许韶歆、校长吴晓峰,19名实习指导老师和21名实习生。

吴晓峰对我院20级实习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而后许韶歆简要介绍了二十一中政治课程组的团队实力以及目前正在进行的课题研究。赵子林则对二十一中的欢迎表示了感谢,并对加强师大与二十一中的实习基地建设合作以及“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项目推进的合作深表期待。他还强调,实习生们要积极主动联系指导老师,在实践中练就自身过硬的本领。

二十一中教务处老师周鑫则就实习安排做了简要说明,并对19名学科指导老师和班主任指导老师做了介绍。随后师大与二十一中进行了实习基地的授牌,并为二十一中的教师颁发了实习指导老师的聘书。

至此,我院与长沙市二十一中共建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暨实习生见面会正式结束。

上一条:我院“思政精准化”研究小组参加湖南师范大学“挑战杯”校赛答辩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原理课系党支部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