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起军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2-31 阅读次数:

(记者 马铁泉 李昕萌)12月30日上午,校长刘起军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调研学院建设发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主持调研座谈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培超报告了学院2021年工作情况、未来发展思路和学院建设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他全面分析了学院、学科发展的优、劣势,提出未来的发展目标是冲击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马克思主义理论A类学科,同时希望学校能给予学院更多支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领导作补充发言。

刘起军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方面的成绩,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锚定奋斗目标不动摇。做大做强学科和学院,奋力冲击马克思主义理论A类学科和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二是提升教学质量不动摇。聚焦办好思政课这一核心任务,培养思政课名师,提升思政课教学水平;三是加强马克思理论学科建设不动摇。充分结合学院特点,持续发力;四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动摇。通过引进、培养与整合等渠道汇集资源,充实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力量;五是加强班子建设不动摇。努力建设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好班子,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周俊武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领悟并落实好校长的指示精神,做好提升教学质量、做大做强学科与学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班子建设等工作,为实现建设与发展目标奠定良好的基础。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委换届选举

下一条:冯刚教授来校作思政工作专题报告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