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委换届选举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2-01-14 阅读次数:

(通讯员:薛志博、段淑怡)1月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委换届选举。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袁道香同志参加。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培超同志主持。

袁道香同志宣读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召开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的批复》。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桂同志向党员大会作《牢记铸魂育人神圣使命,建设高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报告,总结本届党委的工作,汇报党费收支情况,明确新一届党委的奋斗目标与重点任务。

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条例》的程序规定,大会经过差额选举,产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上一条:我院获两项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项目立项

下一条:刘起军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