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第六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召开第二次全体大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24 阅读次数:

(通讯员张楠 周晶 段淑怡)12月17日下午,学院第六届团总支研究生会召开第二次全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桂、副院长刘先江参加会议。科研办主任周律老师主持会议。

主席团主席刘琪玮及团总支副书记管超男总结了研究生“两会”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并对老师同学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两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部门工作情况,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对部门未来工作规划提出了构想。

陈红桂和刘先江为每位成员颁发聘书,对各位成员表示鼓励。

刘先江对“两会”成员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就给予了表扬,指出学生干部要端正心态,提高思想素质,把服务学生作为工作的立足点,不断提升创新能力。陈红桂充分肯定了“两会”团队在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中的责任、规范、协作、创新意识、奉献精神,希望研“两会”工作更加突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和研究主题,提升政治站位、思想高度与理论境界,彰显马克思主义理论“底色”和学科特色。

上一条:冯刚教授来校作思政工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关闭】 打印    收藏